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07 11:42:31

讲解下三星Note6怎么样及GalaxyNote6配置介绍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三星Note6怎么样及GalaxyNote6配置介绍,让大家对于三星Note6怎么样及GalaxyNote6配置介绍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三星Note6怎么样

三星Note 6是一款手机,采用6GB大容量内存,该机配备扩展存储的卡槽。

三星Note 6国际版采用Exynos 8处理器,但CPU频率要相比Exynos 8890稍有提升。而另一个版本(应该包括国行版)则搭载款骁龙823处理器。内存方面,Note 6采用6GB大容量内存,32GB闪存空间,测试的两款手机均配备扩展存储的卡槽。

2.GalaxyNote6配置介绍

三星Note6怎么样?今年2月份,三星宣布量产最新、最快的UFS 2.0闪存芯片,容量高达256GB。而现在,这款闪存的详细信息已经现身三星官网。可以确定的是,这将是未来安卓旗舰的标配。

从三星官网给出的信息来看,该芯片型号为KLUEG8U1EM-B0B1,封装尺寸为11.5x13x1.2mm(仅比32GB闪存厚了0.2mm),MLC采用双传输信道的G3 2Lane规格,是目前规格最高的USF 2.0闪存。

具体性能方面,三星256GB USF 2.0闪存读/写操作IOPS分别可达45,000、40,000,比上一代UFS闪存快了一倍。此外,得益于串行界面以及全双工运行(可同时读写操作),三星这款UFS 2.0 256GB闪存的持续读、写速度分别可达850MB/s、260MB/s。其中,读取速度比大多数电脑上的SATA SSD都要快。

据悉,这款256GB USF 2.0闪存芯片未来将应用到智能手机、平板以及智能电视上,而三星的下一代机皇Galaxy Note 6有望最先用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