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26 10:49:53

Nintendo Switch上的免费Dragon Quest XI演示非常长

如果你正在寻找本周末冒险的一大块免费RPG游戏,那么Nintendo会让你排序。您可以从Switch Eshop下载Dragon Quest 11 S的免费演示:Elusoes of Elusive Age,它比大约10小时的完整游戏体验更长。

在那么长的时间之后你肯定会知道它是否适合你,你可以 在9月27日发布时将你的进展带到完整的游戏中。

Dragon Quest 11去年推出了PS4和PC,但Switch版本将通过额外的故事内容,精彩的管弦乐配乐和其他很酷的东西得到增强。上个月,任天堂通过将游戏的英雄添加到Super Smash Bros. Ultimate的战士名单中来制造一些宣传。

如果你仍然不确定,任天堂发布了一个35分钟的游戏展示视频,其中包括系列创作者Yuji Horii和制片人Hokuto Okamot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