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17 10:19:48

为什么二合一笔记本的未来是定制皮革

在CES今年,我尝试了一些非常不同的东西。我没有在整个演出中携带我的40磅重的背包,而是带着我的HP Spectre Folio,它比我想象的要好得多。大多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特别是笔记本电脑的问题在于,它们的设计并非如此。HP Spectre Folio是自2001年命运多Apple的IBM ThinkPad TransNote以来首款笔记本电脑(2002年停产)。

现在我只希望看到HP Spectre Folio有两项改进:一种是我希望它能成为联合微软/高通始终连接平台的一部分,并且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 第二个是我更喜欢黑色比棕色或酒红色(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我没有穿棕色或勃艮第,这不是一个伟大的时尚十年)。如果你带的东西看起来像一个组合,它有点像时尚配饰和笔记本,所以颜色确实很重要。

现在我在售后服务方面遇到了另一种选择,那就是Toast,这是一家位于西雅图的公司,提供皮肤 - 通常由木材制成 - 用于笔记本电脑。最近,它出现了皮革,我将它安装在微软Surface Book上(之前,我曾在Surface笔记本上尝试过有趣的结果,但我对皮革更加满意)。

这是我学到的。

HP Spectre Folio

HP Specter Folio设计为可携带,并且具有独特的配置。屏幕悬臂向前,使其更适合在飞机上观看电影,并且因此从笔记本电脑转换到可携带的平板电脑。它很轻,皮革有衬垫,携带时手感非常安全。

这与普通的塑料或金属笔记本电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如果你的手出汗,它可能会变得很滑,即使你的手干了也很难保持。此外,如果掉落,皮革可以很好地保护角落,这些角落经常会被塑料或金属笔记本电脑弄脏或折断,并且经常过渡到平板电脑,底部暴露出钥匙。

对便携性的关注使得电池寿命显着增加,但这并不是任何想象中的高性能产品; 你只能使用一种配置和两种颜色。

惠普,由于其印刷业务,正在大力推动定制,我想我会看到今天可以提供定制的东西。

烤面包

Toast所做的是为各种笔记本电脑提供自定义皮肤,但这些皮肤不适用于HP Specter Folio。但是,对未来的衍生产品也可能采用相同的概念。我最初尝试使用Microsoft Surface笔记本电脑上的深色木质封面,这是我最喜欢的产品之一,虽然结果很好但有点混合。

首先,放置其中一个皮肤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容易,因为你必须完美地放置它并且没有提供放置的夹具(这将是这个程序的一个很好的补充)。所以,我的第一个应用是大约1/16 日英寸关闭的,即使我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有套。木材虽然比金属和一些塑料更好,但仍然很滑。结果虽然看起来非常不同且独特,但并不比标准金属更好,使其成为HP Specter Folio的可行替代品。

然而,皮革要好得多,我学会了将笔记本电脑放在边缘,然后将皮肤放在边缘,这提供了更好的对齐。我还是喜欢某种夹具,但结果看起来也好多了。与Folio不同,皮革没有衬垫,而Surface Book采用可移动平板电脑设计,电池续航时间大大减少,如果在平板电脑模式下,我不太可能愿意将充电器留在后面。这更像是一台高性能笔记本电脑,重量加上较低的电池续航时间使其不再像单机笔记本电脑那样理想。但皮革确实感觉更安全,外观更加自定义(我甚至将我的公司名称和龙的图像放在上面)。它提供了我正在寻找的定制级别,如果不是我想要的可移植性。

简而言之,如果我选择了更小/更轻的产品,我想我会更好地接近Spectre Folio理想,但我仍然可能错过了显着增加体验的特殊屏幕。

这让我想到了我认为理想的产品可能是:像HP Specter Folio这样的产品,但是有可定制的皮革外壳,如Toast's,因此您可以获得定制的结果。尝试使用磁性或可重复使用的粘合剂处理可能会很有趣,这样您就可以根据情绪,穿着的衣服或不断变化的兴趣,更轻松地重新打造笔记本电脑。

总结:未来可能在有机案件中

它不仅仅是具有光滑金属或塑料形式的笔记本电脑 - 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也可以。但是这些我们经常放入保护盒,它们更容易握住并且能够更好地防止掉落到坚硬的表面上。有机材料感觉更好,Toast也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制作皮肤。

鉴于惠普生产了Spectre Folio并且有一个专注于定制的巨大举措,我希望这两个概念最终能够共同产生一台笔记本电脑,它与Folio一样舒适,并且可以像Toast服务目前提供的那样定制。问题不在于,它只是一个时间的情况,然后我们可能会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笔记本电脑革命,因为我们转向真正二合一的二合一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