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27 14:26:57

SHoP在纽约完成跳舞的覆铜豪华公寓楼

美国公司SHoP Architects已经完成了一对摩天大楼,这些摩天大楼具有铜质的覆层,弯曲的轮廓和悬于地面90米以上的天桥。第一批租户已搬入位于曼哈顿东河滨水区第一大街和第36街的美国铜业大厦。

该项目由位于纽约的SHoP Architects设计,其名字来源于425万磅的原铜,这些铜被用来覆盖41层和48层的摩天大楼。

除了非典型的外墙外,住宅塔楼还具有独特的弯曲轮廓,其下部和上部向相反的方向倾斜。

SHoP说:“美国铜制建筑物因其大胆的非常规建筑而赢得了全世界的关注和赞誉,包括塔的倾斜轮廓使视野最大化,并使它们具有'跳舞'的外观。”

塔楼在27至29层之间由悬于300英尺(91米)高的大型天桥相连。

三层高的天桥长100英尺(30米),包括一个室内小型游泳池和热水浴池,以及一间居民酒吧和休息室。

塔内的其他设施包括带攀岩墙的双高健身中心,瑜伽室,水疗护理室,带小型游泳池的土耳其风格大理石土耳其浴室,餐厅厨房,果汁吧和儿童游乐室。

此外,东塔的屋顶有一个无边泳池,一个景观美化的空中酒吧,一个露天休息室以及用餐和烧烤区。

这些建筑物总共提供了超过60,000平方英尺(5,574平方米)的便利空间。

这些塔楼共包含761个租赁单元和300多种不同的布局,从工作室到三居室公寓。一室公寓的起价为3,200美元(2,571英镑)。

该团队说:“这些住宅点缀着大型落地窗,可欣赏到帝国大厦,东河和曼哈顿天际线的壮丽景色。”

这些单元配有橡木地板,定制灯具,高端电器和智能恒温器。厨房配有大理石台面和后挡板,而浴室则配有大理石装饰和古董黄铜细节。

每座塔楼都有一个大厅,天花板高高耸立,并可以欣赏酒店新公园的景色。现场地下停车场提供代客停车服务。

该项目由纽约主要开发商JDS Development Group资助,该公司还支持SHoP的瘦摩天大楼,该摩天大楼将俯瞰中央公园和布鲁克林建筑师事务所的超高层摩天大楼 –以及另一家本地开发商Largo。

在一个施工现场参观,去年,店联合创始人格雷格Pasquarelli表示,决定采用铜包层是由纽约的自由女神像标志性的启发。

他谈到该项目时说:“这几乎就像一个表演作品。” “它起初是一个闪亮的便士,现在已经变成了深棕色。在未来几十年中,这些建筑物将像自由女神像一样变成绿色。”

纽约的其他新住宅项目包括由ODA在皇后区建造的“像素化”豪华公寓大楼和由S9 Architecture设计的公寓楼,其悬挑在低层邻居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