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14 16:45:07

安静高效的SHI为云服务打开了新市场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以前您可能从未听说过SHI International,因为它从未做过太多的媒体和营销活动,但这是一家稳固的IT产品销售商和软件制造商。

SHI(其首字母缩写名称来自Software House International)在其经营的24年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通过口口相传来运营的,它是IT人士在线上的“百思买”产品。一个人几乎可以订购所需的任何东西并将其交付。例如,现在可以在SHI.com上以3,033美元的价格订购Microsoft SQL Server,以1,186美元的价格购买三星Series 7 Slate平板电脑或以1,292美元的价格购买HP EliteBook Revolve 810 G1台式机。

现在,该公司已经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并且正在谈论它。11月4日,位于新泽西州萨默塞特的SHI推出了其新的SHI Cloud Marketplace,除了提供基于云的新功能之外,它还展示了SHI虚拟货架上已经可用的所有内容。该公告是在2013年西方云博览会在圣塔克拉拉会议中心宣布的。

用户仍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购买网站上的硬件和软件。令人欣慰的是,他们还可以订购云服务,例如数据库,CRM,存储或其他78种当前的软件即服务(SaaS)应用程序,并将其立即投入IT系统中使用。实际上,这可以在几分钟之内完成,而且精通IT的业务线工作人员也可以这样做。

使用市场,客户可以研究,比较,购买和部署来自Amazon Web Services,Rackspace,Windows Azure,VMware(vCHS),HP Cloud和SHI Cloud的越来越多的云产品。

SHI的新门户的另一个有趣之处在于,一旦确定了服务或应用程序,那么所有要做的就是指向并单击以指定所需的Web服务提供程序(请参见上面的六个“名称”提供程序),标识所需的虚拟机。在用户自己的系统中,然后向其分配新软件。然后,将所有供应(意味着数据源,存储,策略,安全性,网络连接-过去需要数个人花费数日和数周的所有工作)插入电源。所有连接均自动建立,然后该服务立即开始工作。

由Newcomer Appcara提供支持

Appcara是加利福尼亚州米尔皮塔斯市的Web开发人员,为SHI提供服务。Appcara提供了一个名为AppStack的灵活且易于使用的云应用程序平台,该平台可简化和加快需要分布式应用程序的公司的上市时间。SHI投入了大量时间。

Appcara首席执行官John Yung告诉eWEEK,通过SHI网站,用户还可以安全地采购,采购和管理其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产品。

“一旦单击Web服务提供商,就单击要部署的位置,然后单击服务器站点,系统将在启动服务器时调用API [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已完成。在后端,”容说。“如果您知道要部署的应用程序,而不是部署服务器和安装软件,那么还有大约80个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市场。”

目前,大多数可用的都是开源Web应用程序(Java,Ruby,PHP,MySQL,MongoDB等),但是越来越多的商业应用程序正在涌现。“您可以指向并单击以将这些应用程序部署到伺服器同时运作。」

不止于部署

听起来几乎是很难做到的,但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Appcara和SHI在会议上向数十位围观者展示了这一点。

“通过门户部署应用程序之后,我们不会就此结束。” Yung说。“实际上,您可以管理应用程序的配置。例如,如果您部署数据库,并且想要更改监听端口,则可以转到我们的UI并在服务器上运行它时对其进行修改。整个范围是希望用户无需锁定服务器即可使用UI。”

SHI首席执行官Thai Lee (与戴尔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合照)表示,SHI Cloud Marketplace的综合功能远远领先于其他云平台。

“大多数市场都允许客户比较服务而不是购买服务,或者购买服务但在其他地方研究服务,”李说。“ SHI Cloud Marketplace结合了这两个功能,同时还可以访问SHI的批量许可专家以获取建议和合规性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