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18 11:47:10

现在通过将压缩云存储的价格降低23%直接与机房内的大象竞争

没有人能指责起名精致的Snowflake Computing被大型,糟糕的Amazon Web Services吓倒了。这家拥有4年历史的公司已经开发了专门为云部署而构建的数据仓库,该公司于11月22日宣布,现在通过将压缩云存储的价格降低23%,直接与机房内的大象竞争。

这相当于Snowflake在一个月内第二次降价。单击此按钮后,Snowflake用户将在过去33天内将总价格降低80%。

现在,随着云存储不仅无处不在而且日趋商品化,定价已成为CTO做出存储购买决策的越来越重要的因素。

一家公司的往绩,其安全装置,数据移动/集成能力和定价显然是进入2017年的存储公司的主要竞争属性。

AWS几年来一直在不断降低其存储价格。云服务巨头将在12月1日发布创纪录的S3标准存储第53次降价。这不仅反映了新兴市场中的竞争,而且(可能是存储业务中的许多人所支持的)一个指标表明其云定价首先太高了。

当然,云计算仍处于起步阶段,并且由于AWS是第一家抢占大量市场份额的云存储制造商,因此市场定价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一直在进行中。

Snowflake声称,规模最大的企业中最小的组织都可以从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中受益,该方法使他们能够将所有数据存储在一个云位置并在预算范围内进行。

在AWS继续降低其价格的同时,Snowflake降低了自己的存储价格以匹配它。

从12月1日开始,Snowflake在美国的新存储价格将为:

-将压缩容量存储的价格降低至$ 23 / TB /月-节省23%;

-将按需压缩的存储价格降低到40美元/ TB /月-节省20%; 和

-有效地将未压缩的存储价格降低到$ 5 / TB /月或更低(假设压缩率是5倍)。

十月份,雪花宣布其美国存储的大幅降价,与亚马逊的价格相当。

Snowflake的首席执行官鲍勃·穆利亚(Bob Muglia)是微软的前长期高管,他在10月份表示,Snowflake将继续将节省的任何未来亚马逊降价所带来的收益转嫁给客户。

此外,Snowflake还宣布了其最新的欧盟(法兰克福)数据存储部署的新价格:

-将压缩容量存储的价格降至24.50美元/ TB /月,节省了24%;

-将压缩的按需存储价格降低到$ 45 / TB /月,节省了18%;

-有效地将未压缩的存储价格降低到$ 5 / TB /月或更低(假设压缩率是5倍)。

Snowflake Computing始于2012年,其宏伟目标是:彻底改造数据仓库。该公司认为有必要创建一个全新的数据仓库,以将所有用户,所有数据和所有工作负载整合到一个云服务中。

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该公司在其4年的使用寿命中共从五位投资者那里获得了总计71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