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28 16:21:53

满足Axilor加速器计划为其2019年夏季队列选择的12家初创公司

Axilor Ventures是一家位于班加罗尔的加速器和种子基金,已经选择了12家初创公司作为2019年夏季最新加速器项目的一部分。这是第九个群体,包括12个创业公司,涉及消费者技术,商业,企业和金融科技。

像以前的同类群组一样,这个队列中的大多数创业公司都是自助式,发布后和牵引力的早期阶段。Summer'19批次将于8月中旬毕业。

Axilor Venture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napathy Venugopal(VG)在评论新批次时表示,

“Axilor的加速器计划已成为引导创业公司雄心勃勃的创始人选择的计划。到目前为止,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初创公司和Axilor的成功率成为顶级风险投资公司的重要渠道。 “

以下是该批次每次启动的详细说明。

Fintech

Canopi India- 由Prabal Krishna,Abhay Asrani和Mahesh Sagde于2017年9月创立,CanopiIndia是一个供应链金融市场,将MSME供应商和经销商与机构贷方联系起来。该创业公司为其MSME客户运营供应链金融和贸易融资计划,并与银行,NBFC和领先企业合作。它特别关注大型但未得到应对的MSME出口融资市场,帮助出口集中的中小企业获得无抵押信贷。它拥有制药,化工,纺织,物流和快速消费品行业的客户。

TimePay- 由PawanBindal和Animesh Kejriwal于2018年6月创立,TimePay是一家虚拟馆藏经理,帮助企业更快地获得客户付款。由于客户付款延迟,印度的小企业每年损失30亿美元。TimePay正在使用独特的CRM方法帮助解决这个问题。它已经处理了超过2.5亿美元的年度发票金额,并帮助将收款率提高了15%。

企业SaaS

AssetFit- 由Bhagawat Rawat,Anand Tapadia和Sai Raju Penmetcha于2019年1月创立,AssetFit是一个基于移动的酒店维护管理应用程序。它可以帮助酒店维护团队跟踪请求,消除纸质清单并自动执行PM计划。目前,它在美国拥有10家持有品牌连锁酒店的飞行员。

SensiWise- 由Puneet Jetli,Lokesh H和Sudhir Karappa于2017年10月创立,SensiWise Solutions为专注于产品完整性的专业供应链创建可随时部署的企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其解决方案在快速消费品,制药,生命科学和FnB物流中得到广泛应用。它目前与一家领先的快速消费品公司合作。

消费者

骰子玩具实验室- 由Phalgun Polepalli和Shwetha Badarinath于2018年5月创立,DICE玩具实验室是印度第一个D2C(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玩具和游戏品牌。它构建了一个具有独特模块化模型的产品线。它的第一款游戏Yudhbhoomi目前正在接受订单。作为在线优先品牌,DICE Toys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建立了一个拥有超过37,000名粉丝的忠实粉丝社区。它的第一个MVP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售罄,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两款新产品。

Feedbayk- 由Krishna Patil和Sandip Patil于2017年11月创立,Feedbayk是一款移动应用程序,可通过一对一聊天接收来自经过验证的产品所有者的产品的实时评论。它目前专注于汽车细分市场,并通过已验证车主的聊天记录了28,000个实时反馈实例,每周增长15%。超过40%的潜在买家在收到应用反馈的一个月内购买汽车。

UnFound- 由Anushree Bishnoi和Ankur Pandey于2019年3月推出,UnFound是一款可以消除错误信息的AI引擎。UnFound的第一个产品是面向读者和考试的人工智能新闻平台 - 它确保了对用户重要的新闻的真实性,背景和多视角。它目前有30,000次下载。UnFound之前曾与BBC合作,谷歌新闻在选举期间打击假新闻。

Wealthstatus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 超过120亿美元无人认领的资金存在于不同的金融机构中。在印度,Wealthstatus正在建立一个索赔管理平台,使消费者可以轻松跟踪和索取应付款项。它已经汇集了3千多万个无人认领的记录,迄今已帮助80,000多个搜索无人认领的资金。目前,它正在试点一些领先的在线经纪公司。

商业

AgroTribe- 由Jaspinder Singh于2018年12月创立,它是一个全栈模型,使用基于AI的货架预测技术和智能仓储,为HORECA(酒店,餐馆和咖啡馆)细分市场提供可预测的供应,一致的质量和减少浪费云厨房。AgroTribe在为客户采购期间提供24%的成本效率,目前有40个实时客户,保留率为93%。

Book My Diamond-由Sankalp Goyal,Pinank Kamdar和Govind Chintapalli于2017年推出,Book My Diamond是钻石制造商和珠宝商钻石交易的钻石交易平台。超过400名珠宝商使用该平台搜索,发现和交易钻石。

EasyCommute- 由Mayank Chawla和Aditi Goswami于2016年1月创立,EasyCommute是一款基于应用程序的实惠乘车共享平台,基于海得拉巴。到目前为止,EasyCommute已经完成了超过160万次乘坐,每天有超过5000次乘坐,具有行业领先的参与度,定价,航线盈利能力,利用率和乘车量指标。它最近与海德拉巴地铁公司合作,提供第一和最后一英里连接。

inroadz- 由Abhishek Singhal于2018年2月创立,inroadz是一个B2B商业平台,将品牌与零售商联系在婴儿护理和儿童领域。目前,它的GMV为6.5亿卢比,按月增长40%,其中超过70%的客户来自五个主要州。与五个州的500多家零售商以及120多个国际和印度品牌共同生活,如Britax,Bumberry,Fevermates,Skillmatics,Shifu,Chicco和Mamaeart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