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17 11:52:22

马赛的团结军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野兽派建筑之一

德国美国建筑师菲利普·莫尔(Philipp Mohr)装修了 柏林联合医院(Unitéd'Habitation)的一间公寓,以 保留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的原始设计。

莫尔(Mohr)自1980年代少年时代参加回顾展以来就一直是有影响力的建筑师的粉丝,他于2016年购买了该公寓,以进行翻新和出售。

1958年,当柏林的野蛮人团结基金会大楼建成时,由于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与地方规划部门之间的分歧,其内部平面图发生了巨大变化。

当他购买公寓时,内部装饰与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的意图几乎没有相似之处,因此建筑师设定了自己的目标,将其翻新为建筑师的原始设计。

“我发现公寓的方式是1958年的原始室内设计,并保留了原始的楼梯,浴室和布局,” Mohr告诉Dezeen。

“这全是白色的,看上去比科布西耶设计的任何东西都更像是监狱或典型的1980年代德国社会住房。”

莫尔在巴黎勒·柯布西耶基金会和巴黎建筑博物馆及爱国博物馆的研究帮助他确定了该建筑的内部设计与马赛的原住民团结一致。

莫尔解释说:“我意识到柏林公寓的计划已经制定出来,而内饰并不是由勒·柯布西耶或其设计师绘制的。”

他继续说:“来自柏林的德国建筑师实际上是负责绘制自己的更便宜的内饰,这些内饰符合勒·柯布西耶建筑外壳内的规划标准。”

“结果不再相称,因此内饰的特征,情绪,质量和功能完全丧失了。”

马赛的团结军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野兽派建筑之一。它也被称为Citéradieuse,它被开发为经济适用房的一种新类型,提供了按比例分配的由公共公园环绕的两方面居住空间。

莫尔(Mohr)的公寓设计模仿了马赛(Marseilles)建筑物的内部设计,并且还从巴黎博物馆改建的一室公寓中获悉。

彻底破坏了内部空间之后,莫尔通过降低天花板高度和移动墙壁来重现预期的布局和比例,从而开始了这一转变。

拆除了现有的楼梯和厨房,取而代之的是拍卖中购买的原始版本以及根据原始计划重建的新零件。

莫尔(Mohr)采购了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以及他的一些同时代人,包括堂兄皮埃尔·詹纳雷(Pierre Jeanneret),让·普罗韦(JeanProuvé)和夏洛特·佩里安(Charlotte Perriand),来完成家具的内饰。

尽管不是原始公寓的真实品,但这些家具均与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制定计划的时期有关。

根据对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关于色彩理论的著作的研究,精心选择了配色方案。一些使用的油漆颜色是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本人开发的,现在可以从瑞士的Les Couleurs Suisse公司获得。

莫尔说:“颜色是永恒的,非常舒缓和诱人。” “木材和天然饰面的使用舒适而居家。比例令人愉悦,并且与视野和光线的关系令人振奋并令人振奋。”

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着名的色彩理论书激发了Secret d'Atelier 生产的各种烤漆地板以及Gigacer生产的一系列灰色调和原色瓷砖。

莫尔(Mohr)已经找到了258号公寓的买家,该公寓已售罄,并配有他所采购的所有作品,其中许多都是博物馆品质的原件。

在谈到他装修住房并将其出售的动机时,Mohr解释说:“作为一名设计师,我从未对客户对公寓的用途产生任何影响,但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发展。”

“我的希望是,该公寓将激发下一个业主邀请朋友并向其他人展示它,并希望他们最终将其出售或出租给对这种经历感兴趣的其他人。”

在2016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将其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的17个项目(包括哈伯特联合号)添加到其国际重要建筑遗址清单中。他还包括巴黎附近的萨沃伊别墅(Villa Savoye),印度城市昌迪加尔(Chantigarh)的政府大楼以及阿根廷的一所房屋,上面长着一棵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