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19 17:17:38

Iliad以每月6.99欧元的价格出售单个优惠

伊利亚特在意大利的到来取得了成功,这得到了运营商宣布的数字的证实。根据法国集团的一份声明,截至8月底,它已达到150万客户。

900万收入主要来自销售sims(9.99欧元)和每月订购两个优惠(5.99欧元和6.99欧元)。

Ebitda为2800万负。这是由于广告和营销的成本,从销售网络的发展,到Wind Tre的运行共享,直到法国运营商完成其网络。

法国集团在意大利投资了1.64亿美元,其中73家购买Wind Tre的频率。

目前,Iliad以每月6.99欧元的价格出售单个优惠,提供40千兆字节,分钟和无限短信。不排除它可能很快就会启动新的关税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