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21 17:30:15

BSNL 4G Plus服务启动移动电话无需电话即可使用互联网

政府电信公司BSNL提供了新的计划和服务,以保持价格战。该公司已按此顺序启动了BSNL 4G Plus服务。通过此服务,BSNL的订户将可以在全国各地的BSNL Wi-Fi热点的帮助下通过手机访问互联网。为此,用户甚至不需要其手机的4G网络。用户将能够使用Wi-Fi作为他们的网络。有关此服务的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的官方网站。

这样,您便可以使用: BSNL 4G Plus服务可以以两种方式使用。第一种方法是可扩展身份验证协议(EAP),第二种方法是非EAP。

这是使用EAP激活号码的方法:为此,用户必须打开手机中的Wi-Fi。之后,选择BSNL 4G Plus SSID,然后选择EAP以进行SIM身份验证。然后点击BSNL SIM插槽。SIM卡通过身份验证后,点击选项即可加入网络。

如何激活非EAP设备:首先在此类设备上打开 Wi-Fi。之后

选择BSNL 4G Plus SSID,然后输入手机号码。该号码应该是您想要接收登录PIN的号码。输入您在屏幕上收到的PIN码。立即登入

移动应用也将为您提供帮助:为此,该公司还推出了可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的应用。在手机中安装该应用程序后,输入BSNL编号并登录。最重要的是,要激活此服务,必须将BSNL SIM放在手机的主插槽中。之后,BSNL用户将能够通过单击卸载来登录BSNL 4G Plu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