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19 10:20:20

Kena Star 5和4G的所有官方信息终于可用

从昨天开始,Kena开启了利用Tim的4G的可能性,但具有不同的局限性。事实上,直到现在,它只能用于通过Iliad和其他虚拟运算符(不包括Rabona,Noitel,Digitel,Ringo,Nextus,Ho.Mobile)并且速度有限。

在Kena的官方网站上,“ 关税透明度 ”一节“这项新优惠的详细信息已经发布,已启用4G,但速度极为有限:下载量为30兆,上传量为5.76。

Kena 5 Star提供:50千兆和无限分钟,每月5欧元。在此之前,无法为已经是客户的人激活它。

在社交媒体上,经理表示,4G将在10月底向所有人开放(有些网站从10月17日开始支持)。现有客户可能的价格和程序尚不清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