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01 15:03:06

只需130美元即可购买一副Beats Studio无线耳机

Beats by Dre耳机产品线已成为头戴式耳机领域的偶像,尽管它们在专业发烧友中享有不同的声誉,但不可否认的是Beats仍然像往常一样受欢迎,以至于苹果花了30亿美元在2014年收购该品牌(苹果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收购)。

对Beats有所回避的原因之一是,这些高级品牌耳机通常在不销售时带有相当高的价格标签。但是,如果您一直想得分,那么现在是您的机会:iTechDeals目前有打折的耳罩Beats Studio耳机出售,比正常价格节省120美元。

由于苹果放弃了3.5毫米音频插孔(有些人认为这是过早的设计决定),因此现代旗舰Beats型号大多是无线耳机,利用蓝牙连接功能与最新的iPhone等设备配合使用。Studio耳机可以与任何具有现代蓝牙功能的设备同步,并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2小时无线电池寿命,但是如果您想以老式的方式进行操作,则还可以选择使用随附的3.5毫米音频电缆。

尽管它们是无线的,但Beats Studio是全尺寸的耳机。凭借其耳罩轮廓,Beats声学引擎和自适应降噪功能,Studio罐能够传递全方位的声音(包括Beats罐众所周知的强劲而沉重的低音)。可拆卸的RemoteTalk串联麦克风电缆还使您可以拨打电话,而无需卸下耳机或将手机从口袋中取出。

我们给原始的Beats Studio无线耳机打了一个好分数,主要缺点之一是在我们评测之时,价格高达300美元以上。这从iTechDeals限时折扣打的工作室耳机下降到更实惠的130 $。ITechDeals通常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因此,如果您一直在寻找一副新的无线耳挂式耳机,那么请确保在此耳机消失之前先进行尝试。

寻找更多好东西?在我们的精选交易页面上查找技术交易以及更多内容。

我们努力帮助读者找到有关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佳优惠,并且我们会选择谨慎而独立的内容。本帖子中产品和交易的价格,详细信息和可用性可能随时更改。购买前,请务必检查它们是否仍然有效。

通过使用我们的链接购买的产品,Digital Trends可以赚取佣金,这可以支持我们为读者所做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