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1 17:21:58

BlackRock与ICE Data Services签署债券ETF基准交易

贝莱德目前正在使用ICE数据服务作为其四个iShares美国债券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新基准提供商,管理资产总额为189亿美元。

这四只基金,包括iShares Broad美元投资级公司ETF,iShares短期公司债券ETF,iShares中期公司债券ETF和iShares长期公司债券ETF,现在将以ICE数据指数为基准。

“由于投资者已表达了对更具针对性的企业风险的渴望,这些指数的变化将确保我们为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提供合适的ETF,”美国iShares BlackRock固定收益负责人Heather Brownlie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ICE合作,成为这些ETF的新基准指数提供商。凭借其在指数设计和计算服务方面的成熟专业知识,以及高质量的基础数据和分析,ICE数据指数是这些基金的自然选择。“

该基准交易遵循B lackRock最近与ICE达成的协议,以提供支持并帮助开发新的固定收益ETF平台。该平台将于2019年上线,经监管部门批准,将与ICE的固定收益交易平台BondPoint,TMC Bonds和ICE Credit Trade相连。

ICE补充说,该平台将寻求执行行业标准,以促进创建和赎回订单,以简化ETF的当前流程。

根据投资公司协会的统计数据,美国ETF市场的净资产在过去十年中飙升六倍,达到3.4万亿美元。 固定收益ETF引领趋势,成为ETF中增长最快的部分之一,在过去十年中年增长率超过30%。

“BlackRock iShares是ETF发行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被选为这些基金的指数提供商,”ICE Data Services首席运营官Lynn Martin总结道。

“随着指数化趋势持续增长,我们创新灵活的指数服务提供广泛的指数和定制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