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26 16:00:47

蜿蜒的避暑别墅包括环形木制凉亭和倒立的复制品建筑

在蛇形画廊已经推出了四个避暑别墅的设计,将伴随着今年的布贾克·英格尔斯设计的蛇形画廊展区位于伦敦的肯辛顿花园(+幻灯片)。这四个结构构成了画廊新扩展的年度建筑计划的一部分。

尼日利亚建筑师KunléAdeyemi,柏林工作室Barkow Leibinger,巴黎建筑师Yona Friedman和英国建筑师Asif Khan都将为这座主展馆创造一个建筑愚人,现在已经是第15年。

这些结构旨在参照18世纪的新古典主义避暑别墅-命名为卡罗琳女王的神庙-也在肯辛顿花园中。

NLÉ的Adeyemi创建了一个愚蠢的逆副本,该副本将由用砂岩组装而成的预制构件构建而成。建筑师希望圣殿实现避暑别墅的主要目的,作为避难所和休闲场所。

Adeyemi说:“整个夏季,雕刻出来的空隙,柔软的内部空间和零散的家具块为人们提供了舒适的空间,供人们在房屋内和房屋内进餐,休息或娱乐。”

阿西夫·汗(Asif Khan)利用圣殿的位置靠近水,并以其捕捉蛇形湖反射的阳光来进行设计。他的避暑别墅设有抛光的金属平台和屋顶,周围是起伏的木板条。踏脚石标志着可汗结构的入口。

Barkow Leibinger的设计基于第二座18世纪的建筑,该建筑曾经在人工山顶上旋转以提供皇家公园的全景,但后来被拆除。

建筑师说:“考虑到这种缺乏的结构,我们设计了一个圆形避暑别墅。” “它可以自由站立,其所有侧面都可以看到,并且被构想为一系列起伏的结构带,让人联想到一个盲目的轮廓图(执行该图时无需将铅笔从纸上抬起,而只能看着被摄体)。”

最后,尤纳·弗里德曼(Yona Friedman)根据他的La Villa Spatiale项目设计了一种结构,自1950年代以来建筑师就一直在研究该结构。这建议使用移动和模块化架构,以允许城市在不需要大量土地的情况下发展,并帮助人们创建自己的房屋设计。

弗里德曼说:“蛇形避暑别墅是一个'空间链'结构,是最初为La Ville Spatiale设计的较大网格结构的一部分。” “它是一种模块化结构,可以按不同的形式和成分进行拆卸和组装。”

所有这些结构都将建在靠近主展馆的场地上,该展馆将占据蛇形画廊前的草坪。

Bjarke Ingels的展馆设计基于“未压缩的墙壁”的概念,将由堆叠的玻璃纤维盒子制成。

画廊总监茱莉亚·佩顿·琼斯和汉斯·乌尔里希说:“由我们的四位国际建筑师设计的灵感源自18世纪卡罗琳女王神庙的避暑别墅的反应也同样受到启发,并为今年夏天的参观者创造了四个独特的探索空间。”观察家

在2000年至2015年期间,Dezeen在对Julia Peyton-Jones的一系列采访中回顾了蛇形画廊的每个展馆。

去年的展馆是西班牙二人组SelgasCano创造的彩色半透明塑料蝶。以前的设计师包括Peter Zumthor,Jean Nouvel,SANAA, Herzog&de Meuron 和Sou Fujimot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