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16 17:07:58

使用官方Android Lollipop 5.1更新手册更新摩托罗拉Moto G Google Play版

摩托罗拉已开始推出适用于Moto G Google Play Edition的Android 5.1更新。更新的内部版本号为LMY47M,大小为171 MB。如果您尚未收到更新,则可以手动应用棒棒糖5.1操作系统。更新。

注意:

这是Google发布的官方固件更新,而不是测试版。

先决条件:

您的计算机应具有完整的读/写访问权限。我们设备中剩余的电池电量必须至少超过50%。

手动将所有关键数据(如短信,通话记录,联系人和其他文件,如图像,歌曲,视频等)备份到您的计算机。

使用最新的LOLLIPOP ANDROID 5.1更新设备的步骤。

下载Android 5.1 Lollipop OS软件包。

下载Zip文件后,您需要将其放在设备的内部存储中。

在引导加载程序/恢复模式下输入您的手机。

可以通过同时按住音量调高+音量调低和电源按钮进入恢复模式或启动加载器模式,直到出现启动加载程序或恢复屏幕。

现在,您需要在音量调低按钮的帮助下选择“恢复”选项,然后通过点击电源按钮选择它以在恢复模式下启动设备。一旦设备启动Android的系统恢复,屏幕顶部将提到相同的设置。

选择“从SD卡应用更新”选项,然后选择已放置在设备中的zip文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在Moto G中应用更新。

应用固件更新大约需要4-5分钟。确保在固件更新过程中不断开设备。

注意:

如果您的设备进入启动循环模式或忘记卡住,您只需重新启动设备即可重复上述过程,这可以通过长按电源按钮来完成。

如果您在固件更新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在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