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20 15:20:34

评测金立m7plus什么时候出及红米note5配置怎么样

金立M7才发布不久,日前又Evleaks曝光一组即将发布的金立M7 Plus的上手图。从正面来看M7 Plus依然延续全面屏设计,而屏幕大小再次扩大到6.43英寸采用三星AMOLED屏幕,这也是目前全面屏手机中最大尺寸。

之前的M7机身背面大面积使用的镭射太阳纹并没有使用在M7 Plus,反之这种设计被缩小到双摄镜头上。M7 Plus整体使用纹理皮革后盖和之前M2017相似。据Evleaks猜测,采用皮革后盖M7 Plus或许会使用无线充电功能。

由于正面使用了全面屏,所以指纹被放置在了机身背部,这也是目前大多数全面屏手机的设计方案。

从曝光图来看,M7 Plus的应该更针对的是商务定位,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不是很多,据之前消息称,金立将于11月26日举办发布会,那么这款手机会不会就是发布会的重点呢?

曝光消息称,红米Note 5将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天线条采用纳米注塑工艺,指纹识别依然是后置设计。

配置方面,红米Note 5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P25/骁龙630(具体待定),内置3/4GB内存和16/32GB机身存储空间。

提供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600+500万像素双摄,依然支持红外功能,预估售价1499元。

红米note3开始,红米系列就确立了中端处理器+4000mAh大电池的设计思路,简单粗暴且沿用至今。

这款红米全面屏新机还配有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红外连接,全网通和双卡双待等功能,并会带来多达九种色彩款式选择。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该机会在何时发布,但预计在“双十一”期间登场的可能性较大。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似乎还有为该机推出双摄版本的可能。根据网友@草Grass草在微博上的爆料,红米将有一款5.99英寸18:9全面屏新机,配备有双摄像头,仍会是3GB RAM+32GBROM存储组合起步,但会搭载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636处理器,但是否会在11月份同步登场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