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10 10:35:48

摩托罗拉One Action可能会于8月23日在印度推出

摩托罗拉已确认即将在印度推出一款新手机。据估计,该公司将于2019年8月23日推出摩托罗拉One Action设备。上个月,所谓的One Action智能手机被发现在Google Android Enterprise上。最近,一些渲染也出现在网络上。在这种情况下,手机有两种颜色可见。看看这些图片,手机似乎会配备一个打孔显示设计。了解到目前为止与Motorola One Action手机相关的详细信息:

摩托罗拉One Action估计规格: 手机中可以提供6.3英寸的LCD显示屏。三星的Exynos 9609处理器可以在其中使用。Motorola One Vision也提供相同的芯片组。可以使用SoC提供Mali G72 GPU。据估计,将为手机中的备用电源提供3500mAh电池。除此之外,三重相机将在设备的后部。超广角镜头和深度传感器可在后置摄像头设置中配备13MP主传感器。目前,没有关于其余两台摄像机的信息。前面可以为自拍和视频提供12.6MP的射击游戏。Motorola One Action可提供3GB / 4GB RAM变体。摩托罗拉三种存储选择--32GB,可以推出64GB和128GB的这款手机。除此之外,摩托罗拉还可以将这款手机带入蓝色和金色的颜色。该手机可能是谷歌Android One计划的一部分。手机可以配备Android 9 Pie。根据最近泄露的图像,手机的设计可能类似于Motorola One Visio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