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23 15:04:12

新实验提出测试重力的量子性质

包括两位南安普顿大学物理学家在内的一组科学家提出了一个它认为可以回答一个长期问题的实验:重力量子?

量子力学是解释基本粒子和基本微观系统行为的理论,包括他们一次出现在两个不同地方的习惯。然而,没有经验证据表明引力 - 目前仅由经典物理定律解释 - 可能以量子方式表现。

在“ 物理评论快报”上发表的一篇论文中 ,由伦敦大学学院领导的国际团队,包括南安普顿大学的Hendrik Ulbricht教授和MarkoToroš博士,概述了一个实验测试,它认为可以证明重力是否具有量子特征。

在所提出的实验中,观察到两个微观质量在相邻路径上自由下落,相隔几分之一毫米。当群众在没有任何其他影响的环境中穿过一系列磁场时,群众会彼此重力相互作用。

在质量之间观察到的任何“纠缠” - 每个质量将在其下降期间同时跟随两条路径 - 将证实重力的量子性质。

Ulbricht教授说:“我们还有一段时间能够真正开展这项实验,但能够概述一个理论上可行的提案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如果我们能够使用这样的实验来展示重力具有量子性质的任何模糊性,它将为物理定律提供激动人心的挑战 - 并为物理学家探索开辟全新的途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