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0 16:24:08

法院对Baden-Württemberg征收柴油废气罚款

斯图加特行政法院对Baden-Württemberg州未能清洁空气征收10,000欧元的罚款。正如法院周五宣布的那样,周四决定不遵守法律要求,为斯图加特提供清洁空气计划,禁止驾驶柴油5辆车(Az.:17 K 1582/19)。

这个国家放下了自己的职责。该决定可以向曼海姆的土地行政法院提出上诉。其背景是2017年7月行政法院的裁决,该裁决于2018年2月由联邦行政法院证实。

Deutsche Umwelthilfe(DUH)要求作为原告确定处罚。他们的首席执行官JürgenResch对法院的判决作出评论:“在我们为斯图加特清洁空气做出的努力中,我们现在已接近为负责任的政客申请强制拘留。” 它甚至到目前为止,是“巴登 - 符腾堡州政府的起诉书”,它使柴油公司的利益“优先于公民的健康保护”。

该争议涉及斯图加特的氮氧化物排放,包括柴油车辆。空气污染超过欧盟限值。据雷希的信息,行政法庭在其裁决中指出,州政府忽略不只是法律规定,但这甚至公开传播和“从而继续在法律的违反elementarster规则拒绝,服从法院判处义务情节”根据法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