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18 17:38:45

Whispr希望通过基于AI的语音指导转换前线服务

人们常说,语音是下一个重要的平台。一些报告表明,到2018年底,大约一半的美国家庭拥有一个声控智能扬声器,全球出货量至少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0%。随着语音控制智能穿透汽车和其他连接设备,人们将越来越多地通过口语与他们的连接设备进行交互。

在此背景下,一个初出茅庐的人工智能(AI)创业公司希望通过一个新的语音指导平台在企业中留下自己的印记,该平台旨在帮助一线工作人员免提,更有效地执行手动任务。

Whispr于8月份在哥本哈根成立,并表示将采用语音技术“改造前线服务”。为了进一步推进其使命,该创业公司今天宣布了来自Bax投资部门Bose Ventures,丹麦PreSeed Ventures和未来风险投资公司Bose Ventures,来自欧洲Y组合者Seedcamp的 750,000美元的预售资金。

简而言之,Whispr是一个应用程序,当他们完成工作时,从工作人员耳中“窃窃私语”指令和专业知识,从进行飞机检查到整理酒店房间或修理汽车。它是关于确保正确遵守流程,用户能够口头询问应用程序问题。因此,自然语言处理(NLP)是Whispr成功的关键。

Whisp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Hugh O'Flanagan告诉VentureBeat说:“我们有'流程'或'清单'的平台。”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理解'这些词语,模式,指令和数据,以使这些更好。”

值得注意的是,Whispr尚未实际可用 - 明天将为早期接入用户登陆1.0版,今年夏天将推出更广泛的发布。

该平台

Whispr平台有三个核心组件。第一个是Guide Builder,一个基于桌面的应用程序,由高级经理和其他操作负责人用于将他们的标准操作程序(SOP),清单,手册等从PDF和其他格式传输到Whispr系统。Whispr将这些文档转换为语音指导,然后通过专用移动应用程序为Android和iOS设备上的前线工作人员部署。

这个想法是工人们在执行职责时戴上耳机并接受指示,当他们完成清单上的其中一个步骤时,口头确认Whispr。用户还可以提出问题,例如“我在哪里可以找到一副防护手套?”或“我应该先在哪个房间清洁?”

对于文本到语音(TTS)元素,Whispr使用Google的WaveNet合成语音,而其所有自动语音识别(ASR)都在设备上运行,这意味着服务不需要互联网。

第三个关键组件是数据。随着时间的推移,Whispr能够更好地理解所询问的问题,并找出人们陷入困境的位置或特定步骤是否花费太长时间。然后,它可以使用此数据来改进指导和流程。

此外,Whispr最终将推出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以便公司可以将其集成到自己的软件中。这感觉它可能是该技术的更好用例,特别是对于那些可能更倾向于将语音指导智能集成到他们自己的现有应用程序中的大公司。

声音和愿景

虽然Whispr仍然处于萌芽阶段,但看到它的语音指导平台与基于视觉的技术(如增强现实(AR)眼镜)相结合将会很有趣。

我们已经看到微软如何使用远程协助等混合现实应用程序,让技术人员和专家远程查看前线工作人员可以看到的内容,并帮助他们解决远方的问题。观察视觉数据如何帮助AI语音改善其口头指导并不需要大大的想象力。Whispr告诉VentureBeat,它实际上正在开发其用于“感官数据收集”的AR耳机的测试版,这是Bose Ventures的投资发挥作用的地方。

虽然Bose以耳机和扬声器等音频设备而闻名,但去年SXSW 推出了一款新的以音频为重点的AR平台和5000万美元的基金,用于投资在其平台上开发的创业公司。它还制造了自己的200美元太阳镜,称为Bose Frames,在框架的臂内设有扬声器,可以通过蓝牙播放音乐。

此外,Bose Frames还配有头部运动传感器,以确定佩戴者面向哪个方向,并且他们可以使用配对手机的GPS来提供特定位置的信息。

Bose Ventures寻找像Whispr这样以创新方式使用音频和语音技术的创业公司,我们对Whispr的发展方向感到兴奋,”Bose Ventures董事总经理Steve Romine说。

虽然现在说 Whispr 如何利用其AR应用程序还为时尚早,但创业公司仍有一些想法。

“对于Whispr来说,这可能意味着头部的点头比口头'是'更合适,并且朝某个方向看可能对安全很重要,”奥弗兰根说。“有许多不同的用途,但除了语音确认之外,它还为工作人员和业务提供了另一层数据 - 这些数据反馈到Whispr,以便随着时间的推移对流程进行改进。”

顾客

就现有的实际使用案例而言,Whispr表示正准备在下个月推出一个“世界领先的设施服务公司之一”的试点项目。这将是一次试验其技术以改善工人入职时间,参与度和保留率的机会。Whispr表示,它还与数千名前线工作人员就“大型航空企业”进行谈判。

虽然其预付的资金规模不大,但新注入的现金将帮助Whispr在明年将员工人数增加一倍,增加到12名员工,他们将在哥本哈根和都柏林工作,主要关注业务发展。

已有多种技术可以帮助一线工作人员。例如,风险投资支持的 Typsy为酒店业的人们提供教育视频,而Expedia支持的Alice旨在帮助酒店业的人们相互沟通。而由Greylock和Sequoia等公司支持的Crew提供了一个消息应用程序,旨在让前线工作人员保持在循环中。

但是,对于没有牵引工人眼睛或手的无干扰指导系统而言,Whispr希望能够开辟出一条早期的道路。

“50年来,将技术引入一线员工几乎没有任何进步,”奥弗兰根说。“我们仍然没有想出要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工作。Whispr正在改变这种状况,并将语音技术带给数十亿服务不足的员工。我们的技术适应人类,而不是相反。我们正在回归原始且最自然的用户界面,即语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