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1 08:41:31

寻求与印尼雅加达期货交易所建立商业区块链合资企业

雅加达期货交易所是印度尼西亚领先的期货和衍生品交易所集团,宣布与Kinesis Money和Allocated Bullion Exchange扩大谅解备忘录。通过合作,雅加达期货寻求使用Kinesis技术开发印尼基于监管的区块链交换。

Kinesis是一个基于传统稳定商品,黄金和白银的货币体系。Kinesis Monetary System(JFX)允许参与者使用Kinesis与Allocated Bullion Exchange(ABX)合作开发的定制工艺将其贵金属铸造到区块链上。

这种演化的货币系统,其中实际资产被用作数字货币的基础,在Kinesis区块链交易所进行交易,这是Stellar Network的一个分支,每秒可处理3000多笔交易。该系统还与移动银行和法定货币兑换服务集成。

ABX是全球领先的实物贵金属电子机构交易所,一直与JFX合作,扩大在印尼的黄金投资机会。JFX是黄金期货合约的主要交易所,目前正与ABX合作推出现货实物伊斯兰黄金合约,并获得印度尼西亚监管机构和印度尼西亚国家回教法委员会的批准。通过与Kinesis和ABX的合作,基于黄金的货币的区块链交换版本是JFX和印度尼西亚政府愿景的自然延伸。

JFX,Kinesis和ABX之间扩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基于Kinesis区块链交易所的技术进步设想了印尼区块链交换。

此合作伙伴关系是JFX未来打算在现有基础设施之外创建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为投资者提供替代方案,从而可以从交易的简易性,速度和安全性中获益。通过分享概念,商业模式和技术解决方案,这种伙伴关系的未来发展推动了区块链技术的制度接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