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05 17:22:27

Songza现在从天气频道提取数据以推荐音乐

影响某人当前情绪的两个最常见因素是音乐和天气。幸运的是,至少有一个音乐服务 - Songza - 试图将这两件事情联系起来。

今天,Songza宣布与天气频道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预测数据与您的个人音乐喜好结合起来,制作出令人敬畏的音乐推荐。

Songza的主要目标是根据您的具体情况,为您提供大量的大数据,以帮助您推荐完美的歌曲组合。天气频道合作伙伴关系现在将帮助Songza根据您正在经历的天气调整混合。虽然Songza可能已经有许多被描述为“温暖,阳光灿烂的日子”的混音,但并未充分利用实际的天气数据。与天气频道的合作将改变这一点。

“通过天气频道提供的新数据,我们可以更准确地预测您的背景,帮助您享受更多的日落和更多的风暴,”Songz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lias Roman在一份声明中说。

测试新的基于天气的音乐推荐的用户在首次启动Songza应用程序时会看到一个新选项。例如,“星期四早上混音”让您可以选择放行播放列表,“查看前任图片”,以及根据您当前位置的天气情况(例如“雷暴天气”)选项。

从今天开始,Songza将提供与天气有关的新音乐推荐。查看下面嵌入的屏幕截图,详细了解新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