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30 16:16:29

亚马逊HQ2可能在纽约和弗吉尼亚之间分裂

据报道,亚马逊计划将其在北美的主要第二总部划分在纽约皇后区和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县之间。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家零售巨头在花了一年时间寻找HQ2的房屋后,现在打算建立两个基地 。

据《纽约时报》报道,长岛市是纽约市皇后区一个新兴的河畔社区,靠近华盛顿特区的水晶城地区是亚马逊选择的地点。

纽约州长将竭尽全力保护HQ2

纽约州正在做出重大努力来影响亚马逊的决定,包括提供“潜在的数亿美元的补贴”。

消息人士告诉《纽约时报》,亚马逊高管,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昨天轻松赢得了第三任)与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之间的谈判已经在进行。

我正在竭尽所能,”库莫对一群记者说。“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激励方案。”

他补充说:“如果需要的话,我会将我的名字更改为Amazon Cuomo。”

亚马逊于2017年9月在西雅图开始了对HQ2网站的寻找。其目的是在距主要机场45分钟之内,靠近高速公路的地方,找到人口超过100万的大都市地区。

选择人才和人脉的城市

刚复兴的水晶城很快就成为了强有力的竞争者,因为它位于华盛顿特区对面的波托马克河上,邻近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和公共交通网络。据报道,这里也是“该国教育程度最高的劳动力之一”的故乡。

长岛市提供类似的好处:靠近拉瓜迪亚机场,并通过地铁连接曼哈顿。

赢得新总部的竞标激烈,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的数百个城市竞相争夺50亿美元(38亿英镑)的投资,并承诺提供亚马逊提供的50,000个高薪工作。现在,金钱和工作都可能在不同地区之间分配,尽管尚未得到证实。

今年1月,纽约市和北弗吉尼亚州的各个县都进入了亚马逊20个入围名单。

该公司希望获得水晶城和长岛城将提供的更多高科技人才。两者都已经成为西雅图以外最大的亚马逊劳动力的家园。

库莫表示,获得竞标将为纽约市带来“巨大的经济增长”,但其他人士则对潜在的影响持怀疑态度。Aaron Betsky在Dezeen 的 Opinion专栏中得出的结论是,它可能不会提供竞争对手认为的那样多的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