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22 11:46:22

在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奥迪RS 4 Avant在伊拉瓦拉湖LAC 履行职责后不久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局已经交付了全新的奥迪S7 Sportback,主要用于公共关系和社区活动。在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奥迪RS 4 Avant在伊拉瓦拉湖LAC 履行职责后不久,奥迪澳大利亚公司就向其提供了331kW / 550Nm的怪物,这是其为期12个月的贷款计划的一部分。

去年,来自800名奥迪澳大利亚Facebook参与者的社交媒体运动启发了这一制服。奥迪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安德鲁·道尔说:

“我们很高兴继续支持新南威尔士州警察部队,与伊拉瓦拉湖地区的青年和更广泛的社区互动。奥迪S7 Sportback凭借其精巧的设计和非凡的双涡轮V8发动机的声音而引人注目,因此非常适合在接下来的12年中参加的各种赛事中产生影响几个月。”

伊拉瓦拉湖(LAC)伊拉瓦拉湖(Lake Illawarra)指挥官佐兰(Zoran Dzevlan)表示,他希望德国人的肌肉能够促进与当地警察的对话,以期实现更安全的社区氛围。

“我们对S7 Sportback的使用将鼓励各个年龄段的人向当地警察介绍自己,并使用汽车本身来帮助进行对话。奥迪S7 Sportback为我们的社区和青年参与活动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且引人注目的平台,” Dzevlan说。

奥迪S7 Sportback可以从4.0升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产生331kW和550Nm的动力,仅需4.6秒即可从0-100km / h的速度行驶。费用为180,716美元,不包括道路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