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05 11:54:02

我们将直截了当引擎盖下方是一个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现代汽车发布了带有该公司最新的1.6 T-GDI发动机的全新欧洲规格2015 i30 Turbo。它与改款i30系列的首次亮相相吻合。如先前所预期的那样,现代汽车希望从受欢迎的“温暖”孵化市场中获得一些销售额。好像i30是该公司最受欢迎的型号之一,涡轮增压版听起来确实是个好主意。

我们将直截了当。引擎盖下方是一个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装置可产生137kW的功率和265Nm的扭矩,这可能不是您所期望的。但是,现代汽车表示,该发动机已经针对纽伯格林i30进行了特别调校。它能够以相当普通的8.0秒从0-100 km / h的速度冲刺。

现代汽车表示,i30 Turbo并非完全具有动力,其设计旨在提供运动驾驶动态和日常可用性。因此,它配备了特殊的运动悬架和更快的转向齿条,仅需2.78转即可锁定。同时,平均油耗为7.3L / 100km。

为了给运动版带来更独特的外观,提供了一组18英寸合金轮毂,量身定制的前格栅和下扰流板唇,带有红色高光的新保险杠,双排气管和LED灯。内饰还通过独特的仪表盘和座椅,运动型换挡器和车门装饰个性化。

至于2015年的普通i30变体,已经引入了新的“ Kappa” 1.4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74kW和134Nm的功率,比它所替代的Gamma 1.6轻巧,省油。平均消耗5.6L / 100k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