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6-05 17:27:12

Apple正式杀死macOS 10.15 Catalina中的Dashboard

虽然macOS Catalina包含许多新功能和增强功能,但至少有一个标志性的Mac功能让人眼前一亮。在macOS 10.15中,Apple彻底杀死了其着名的仪表板功能。在此之前,苹果公司在去年的Mojave发布中越来越难以进入。

在macOS Catalina中,Dashboard根本无处可寻。Appleosophy 甚至试图通过终端尝试启用该功能,但没有任何运气。此外,如果您前往Launchpad视图以查看所有应用程序,您可能会在图标上看到一个问号,表示实际应用程序已消失。

仪表板最初作为Mac OS X 10.4 Tiger的一部分进入Mac,Apple将其作为一种通过天气,时钟,便利贴等小部件快速访问基本信息的方式。

在macOS 10.10 Yosemite中,Apple默认禁用仪表板。去年发布的macOS 10.14 Mojave让它更难以访问,将其隐藏在Mission Control中或要求您将其添加到Dock中。虽然技术上可以让Apple在Catalina beta测试期间向macOS添加类似仪表板的功能,但这似乎不太可能。

现在可以通过Mac上的“通知中心”中的“今日”选项卡访问仪表板的许多功能。在这里,您可以为各种应用程序添加小部件,如提醒,日历,天气,股票等。它还与第三方应用程序集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