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08 15:14:27

LCH推动利率运营主管成为SwapClear的负责人

伦敦清算所LCH已任命其首席运营官负责领导其利率掉期清算业务SwapClear。Susi de Verdelon担任SwapClear的高级职位并于7月1日上市,向利率,证券和抵押品负责人Bruce Kellaway汇报工作。Verdelon将专注于发展SwapClear和列出的费率部门作为该职位的一部分。

“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在内部填补这一关键角色,反映出我们对内部流动性的持续承诺以及培养我们才华横溢的同事群体,”LCH集团首席执行官Daniel Maguire在一份备忘录中告诉他的同事Verdelon的任命。

Verdelon于2017年12月加入LCH,担任费率运营主管,与团队密切合作,实施其计划,推动业务增长,并与LCH的主要银行合作伙伴合作。

在加入LCH之前,Verdelon在高盛(Goldman Sachs)担任销售和组织战略的全球运营主管已有超过13年的经验。她还领导欧洲前线办公室团队负责交易大厅的跨资产监管变更,担任高盛欧洲市场转型的董事总经理。

上个月,中国银行的英国实体加入了LCH SwapClear作为新成员,成为中国银行集团第一个加入利率清算所的成员。中国银行现在可以清算利率衍生品,也可以作为其客户群的清算经纪人。

LCH亚太区负责人Katie Birchall称,中国银行的新会员资格是LCH在该地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中英两国市场之间的持续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