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02 17:51:37

第二季度缺乏交易活动将损害银行收入

摩根大通分析师表示,交易大厅缺乏活动可能会使投资银行收入在第二季度受到重创。股票将受到最大打击,预计收入将比2015年第二季度下降约2​​8%。整体投资银行收入预计将受到24%的打击。

固定收益,货币和商品(FICC)预计销售额将下降12%左右。此前,过去12个月FICC业务出现严重萎缩,银行在其FICC部门裁减了大量工作岗位。

预计股票衍生品在第二季度金融股中表现不佳,主要受亚洲主要经济体持续疲弱的推动。

自今年年初以来,全球波动性一直在上升,当时中国市场出现一系列交易暂停后,市场出现一系列冲击,因为投资者担心经济放缓并争先恐后地退出市场。

股票承销也将受到打击,一些公司的股价比去年下跌超过60%,尽管略高于第一季度的可怕水平。

摩根大通的首选是德意志银行,其分析师表示可能比投资者预期的更快地削减成本。另一方面,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和瑞士联合银行(UBS)也广泛宣布其第二季度的投资银行和交易收入大幅下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