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8-05 14:23:13

Microsoft AI可以从手绘草图中编写您的网站

NEWSBYTE人工智能(AI)即使是最常见的应用程序注入的证据也伴随着微软开发Sketch2Code的消息,这是一种基于AI的网页设计工具,该公司称,它将手绘网页模型转换为功能性HTML标记。

简而言之,如果您可以草拟它,Microsoft的AI可以构建它,目的是将该服务作为Azure云平台和服务套件的一部分提供。

“一旦你在白板上绘制了这些线框,就可以使用网络应用程序拍摄照片,然后应用程序会将这些信息发送给AI服务,”微软AI高级产品经理Tara Shankar Jana解释道。

“然后,AI服务会针对预建的AI模型运行这些图像,然后创建一个HTML代码库,然后创建一个应用程序。”

商业互联网说

此举也证明,很少有职业可以逃脱人工智能增强(微软的认知技术的战略目标)或替代 - 这似乎就是这种情况; 至少,它改变了网页设计工作的核心性质。

但它会降低想要设计师的标准,还是简单地降低设计本身的标准 - 就像桌面出版的早期一样?我们等着看AI是否会从设计中删除咕噜咕噜的工作,或者只是生成一个看起来像信封背面涂鸦的新一代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