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12 09:11:58

6月份曾寻求降息50个基点以重新控制通胀

美国金融股普涨,摩根大通涨0.96%,高盛涨2.59%,花旗涨0.68%,摩根士丹利(MS.N)涨1.99%,美国银行涨1.17%。

中概股收盘涨跌不一,阿里巴巴跌0.23%,京东跌0.65%,百度涨0.31%;美美证券跌18.13%,达内科技跌16.77%,蔚来汽车跌7.47%,老虎证券跌6.67%,蘑菇街跌6.09%;朴新教育涨7.3%,新氧涨6.07%,无忧英语涨4.41%。

波音盘后跌0.02%,波音负责737 MAX飞机项目的主管离职。

此外金价方面,COMEX黄金收跌0.50%,报1405.4美元/盎司。

油价方面,NYMEX原油平收,报60.43美元/桶。

欧佩克预计,该组织在2020年的石油产量将比需求多出大约56万桶/日,因美国页岩油产量持续大幅增长,导致市场再度面临供应过剩威胁。

此外,周四美债收益率回升。3月期美债收益率跌3.6个基点,报2.14%;2年期美债收益率涨3.7个基点,报1.877%;3年期美债收益率涨5.2个基点,报1.858%;5年期美债收益率涨6.6个基点,报1.897%;1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7.7个基点,报2.144%;30年期美债收益率涨8.3个基点,报2.661%。

据wind数据,美联储卡什卡利表示,支持降息以重新锚定通胀预期;6月份曾寻求降息50个基点,以重新控制通胀;降息25个基点不足以缓解冲击,需要降息50个基点。

消息面

苹果正在密测真全面屏设计。天风国际旗下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报告指出,苹果正在联合供应商一起秘密测试超小前镜头和屏下前置镜头,这些都是为了剔除iPhone上的刘海而努力。到2021年,新iPhone将正式放弃Face ID,全面向屏下前置镜头和屏幕指纹过渡。

法国通过征收数字服务税法案。据央视,法国参议院11日投票通过征收数字服务税的法案,约30多家互联网巨头将被征税,其中美国互联网公司受到的冲击最大,包括美国四大互联网公司,谷歌、亚马逊、脸书和苹果都将是征税目标。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称对法国数字服务税发起调查。据新华社,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10日宣布,根据美国《1974年贸易法》第301条款对法国数字服务税发起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