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22 16:59:08

OPPO和小米用户准备在展示自拍相机的情况下感到惊讶

如果您同时也是OPPO和Xiaomi智能手机的粉丝,那么您将很高兴知道两家公司都在致力于显示屏下摄像头技术。OPPO通过其官方的高音扬声器手柄共享了其显示屏下智能手机的视频。如今,许多公司已经推出了具有弹出式自拍相机,滑盖相机和旋转相机等机制的智能手机。这两家中国公司目前正在研究显示屏下摄像头机制。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看到许多原始设备制造商正在研究新技术。Honor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Honor View 20,这是第一款带有打孔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之后,出现了带有弹出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例如Vivo V15 Pro,OnePlus 7 Pro,Oppo F11 Pro。同时,三星A80配备了特殊类型的翻转旋转相机。在此之后,旋转相机也出现在最近发布的智能手机华硕Zenfone 6中。

Oppo在其官方Twitter推文中写道:“那些寻求完美Nokia Less智能手机的人应该准备感到震惊。” 您是第一次使用显示相机技术。Oppo的副总裁Brian也在中国微博网站weibo上分享了相同的视频。布赖恩还在他的帖子中写道,显示屏不足的相机可能无法获得更好的图像质量。目前,尚不清楚该相机将在智能手机中使用哪种显示屏。

Oppo的主要竞争对手小米还可以在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Mi9中使用屏幕下方显示。小米首席执行官林斌还在中国微博网站微博上分享了他的显示屏下智能手机的原型。这两家公司展出的智能手机之间会有多么大的不同,只有在他们的下一个旗舰发布之后才知道。但是,这两家公司都通过新的创新为用户带来了惊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