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2 17:11:02

法国巴黎银行将Fidessa的衍生品平台分销给买方客户

法国巴黎银行已与Fidessa的期货和期权衍生品交易平台达成协议,为所有地区的买方客户提供服务。法国投资银行于2016年首次实施Fidessa的衍生品交易平台,以支持其在芝加哥,伦敦和香港的期货和期权交易业务。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这个名为Cortex Listed的平台,并且BNP Paribas的全球买方客户可以获得执行服务。法国巴黎银行还将为客户提供Fidessa GT多代理工作站的访问权限,以提高全球市场的灵活性和市场准入。

“随着越来越多的我们的买方客户寻求专业执行服务,我们很高兴能够满足Fidessa GT的要求,”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产品开发,衍生品执行和清算全球主管Gael Pottiez表示。

“我们相信,利用Fidessa技术为我们的Cortex上市平台反映了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因为它将先进的交易和订单分析结合在一个非常强大的平台中,以提供强大的期货交易体验。”

Fidessa的全球衍生品主管Justin Llewellyn-Jones补充说,与法国巴黎银行的合作关系反映了Fidessa的GT战略。

“虽然雄心勃勃,但我们的GT战略一直是开发市场上最好的连接期货工作站; 提供卓越执行能力,同时满足当今行业所要求的严格性能,安全和法规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