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14 17:22:06

工程灯可以改善健康和食物

认为发光二极管或LEDS只是对普通电灯泡的有效升级的人坚持他们的想法,桑迪亚国家实验室研究员Jeff Tsao及其他机构的同事们在最近出版的Nature “Perspectives” 文章中发表了这篇文章。十一月。

LED照明仅处于起步阶段,“作者写道。“我们现在站在可能被称为工程灯的门槛上。”

在时间,空间和光谱内容上有意控制的光不仅可以奖励具有更好照明的人类光学,还可以通过引发各种激素反应来帮助调节人类健康和生产力。

此外,作者写道,定制的LED波长和强度可以有效地刺激它们的生长,改变它们的形状并增加它们的营养价值,为室内农业开辟了科学和技术可能性的新世界。

“这不是要忽视LED与物联网的整合,”Tsao说,“这已经发生在与电子,传感器和通信的LED集成中。”所谓的物联网是指可以与之通信的电子电路。彼此嵌入各种日常设备中。

作者写道,简而言之,LED使用的不可避免的扩大可能为社会增加的价值远远大于照明房屋和建筑物所节省的能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