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7 11:47:54

梅赛德斯-奔驰的下一代SL敞篷跑车将与目前的车型大相径庭

据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的下一代SL敞篷跑车将与目前的车型大相径庭,后者目前是从当日的S-Class或E-Class衍生而来的。

下一个SL车型将取代梅赛德斯AMG GT的基础,而不是基于大型轿车,以提供更轻便,更专注的跑车感觉。这样的好处之一是驱动桥变速箱安装在车辆后部,可实现出色的重量分配。

根据Autocar的说法,下一代SL将于2019年左右上市,它还将获得Air Body Control和GT的铝制双叉骨悬架的变体。

在形状方面,A柱比它所基于的911竞争对手要先进一些,从而释放了更多的内部空间和行李空间。

据说其他减轻重量的措施包括碳纤维扭矩管和铝强度更高的结构。最值得一提的是,自2001年R230引入钢制折叠式车顶以来,首次将其转换为织物软顶车顶。

可能会提供轿跑车,但据说动力总成包括梅赛德斯的新300kW M256直列六缸发动机,包括其48V电气系统和集成发电机,以及新的350kW 4.0升双涡轮增压“ M176”发动机–这种状态将首次亮相明年改款S级。

除此之外,还不清楚AMG范围翻盖车是否会继续提供V12动力,还是仅使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更高输出版本。至少,似乎下一代版本将更接近域名徽章曾经代表的运动轻量级哲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