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27 10:43:40

戴尔屡获殊荣的XPS笔记本电脑获得了6核英特尔Comet Lake芯片

尽管 IFA 2019是欧洲最大的消费者科技展,但直到9月6日才开始,戴尔已经将其重大新闻发布。该公司的顶级超便携笔记本电脑XPS 13将采用英特尔第10代14纳米处理器进行更新,包括6核英特尔酷睿i7-10710U。事实上,戴尔Inspiron的大部分阵容也将转向新芯片。

需要说明的是,这些不是第10代10nm Ice Lake Core处理器,你可以在戴尔的XPS 13二合一中找到 它,这是世界上第一台Project Athena验证的笔记本电脑。相反,这些是14nm Comet Lake CPU,包括前面提到的六核i7和支持内存的速度提升,最高可达LP4x-2933,LPDDR3-2133和DDR4-2666(XPS 13使用高达16GB DDR3 2,133MHz)。 Wi-Fi 6 和 Thunderbolt 3 位于支持芯片组中,与Ice Lake不同,Ice Lake将其整合到CPU裸片中。

由于其整体设计,功能,性能和长达12小时的电池寿命,目前的XPS 13 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 CNET编辑选择奖。新的六核处理器应该通过提高速度来帮助它保持其作为“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13英寸笔记本电脑”的称号,同时仍让我们从早到晚通过飞行或狂欢观看节目。

更新后的戴尔XPS 13将于8月27日上市。

戴尔的几款Inspiron 笔记本电脑将采用全新的第10代Comet Lake处理器进行更新,并加入新的Inspiron 14 7000.虽然Inspiron型号通常不具备XPS系列的优质触感,但是14 7000是由轻量级打造的镁合金使其重量保持在2.5磅(1.1千克)以下。更新的铰链设计让您可以单手打开它,并且有一个新的盖子传感器,因此笔记本电脑将在您提起盖子的瞬间启动。

其他高档产品包括指纹识别器,14英寸FHD显示器周围的窄边框 - 可带或不带触摸 - 以及100%sRGB色域。它也可以选配Nvidia GeForce MX250独立GPU。

新的Inspiron 14 7000预计将于10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