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7 16:52:18

新加坡VC GBCI宣布投资1亿美元建设项目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GBCI Ventures(GBCI)宣布了一个新项目,该项目得到了100多个团队的支持,以及价值1亿美元的名为Building Cities Beyond(BCB)Blockchain的风险基金。BCB区块链协议是构建智能城市解决方案的基础,并且已准备好用于开发应用程序的API,例如资产分类帐,电子钱包和支付系统。它还拥有一个生态系统,旨在支持成功智能城市解决方案的开发,包括在实际城市中实际实施。

BCB由GBCI在新加坡,缅甸,泰国,中国和菲律宾成立,拥有100名团队。BCB团队将大部分时间用于区块链技术的主网络,并推动区块链协议开发智能城市应用程序。

“BCB的优势在于智慧城市项目的平台。我们认为区块链技术可以提高智能城市所有行业的所有形式交易的信任度和透明度,“BCB首席运营办公室李长金表示。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BCB和GBCI将在区域内推出区块链加速器。GBCI还拨出了1000万美元的最低资金,用于投资BCB区块链上开发的智慧城市项目。GBCI计划很快与志同道合的投资者一起推出一个以区块链为重点的基金。

由连续创业者建立,BCB的重点是利用和现实世界的实施。该公司即将在新兴市场宣布其首个智能城市项目,其中BCB区块链协议用于分类资产和流程交易。

GBCI在创业公司投资时的主要作用是帮助企业家专注于创新,同时集中各种支持功能,如租金,人才,公司事务,人力资源,财务和IT。通过提供业务基础架构和关键资源来启动项目,GBCI深入参与创业过程和业务运营。

“GBCI的重点是重新利用人才,重新利用我们的创业经验和知识,从长远来看,增加成功的机会。目前,GBCI正在陆续建立几家公司,其核心理念来自公司内部或合作伙伴,“GBCI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ouglas Gan表示。“BCB Blockchain是我们花费数月时间投资的第一家风险投资公司,并且已经开展了一项伟大的业务,”他补充道。

GBCI Ventures是亚洲领先的风险投资基金和风险投资商。他们在智能城市技术机遇的早期阶段投资初创公司,并将新一代技术领导者,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社区聚集在一起,这对于构建动态和适应性智能城市生态系统至关重要。

GBCI的1亿美元智能城市基金70%致力于风险投资,30%致力于最终将由GBCI合并或收购的公司的风险投资活动。GBCI风险投资团队目前在亚洲8个国家(包括中国)拥有1000个,其中400个是工程师。GBCI专注于创新技术投资,从人工智能(AI),云计算,机器人,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到虚拟现实(VR)。

建设城市之外(BCB)区块链协议是构建智能城市解决方案所需的基础。凭借BCB安全,可靠和可扩展的协议,API可用于开发各种分布式应用程序,例如eWallets和BCB支付卡,能够将加密货币和银行交易集成到一张卡中,智能合约,消息传递点对点应用程序,允许项目在BCB平台上创建BRC20令牌。BCB总部位于新加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