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1-20 11:17:36

2020年最便宜的家庭安全设备

安全系统可能很贵,但如果你知道去哪里找,你可以找到安全小工具上的杀手锏。那么,当你试图保护你的家或公寓安全的时候,如何避免伤害你的钱包呢?看看这些便宜的家庭安全选项,包括门传感器和摄像头,每个低于20美元,可以帮助你在离家时保护你的房子。

对可能的入侵者来说,最明显的威慑是一所有人居住的房子。把一些智能灯泡扔进厨房、客厅或前廊,把它们安排在晚上的特定时间打开,你会立刻让你的房子对更敏感的小偷没那么有吸引力。

最省钱的选择之一:wyze灯泡。你可以花8美元买一个,也可以花30美元买四个——比普通的灯泡贵不了多少。这些便宜的家用安全设备直接连接到你的Wi-Fi网络,可以通过你的移动设备使用Wyze移动应用程序进行控制。他们是完美的计划和忘记。


当我们谈论威慑时,可能值得考虑虚拟摄像机。特别是对于较大的房产,你想要在不破坏银行的情况下覆盖很多地方,假的安全摄像头可以让你的房子看起来像一个锁定的化合物。你可以在这里以低于20美元的价格订购4个虚拟摄像头。

当然,威慑只能让你走这么远。如果窃贼闯入你家,你仍然需要某种报警监控装置或运动传感器来提醒你。阅读我们的顶级家庭安全摄像头列表,包括Arlo Pro和更多。


正如CNET的Megan Wollerton所指出的,“200美元的安全摄像头时代已经结束了。”如今,你可以找到售价20美元(是的,就是这么便宜)的廉价安全摄像头,它们实际上具备了高端机型的大部分智能和无线安全功能,包括一个带有人工智能探测功能的动作传感器。Wyze Cam是最便宜的智能摄像头,它为你的Wyze应用提供免费的个人提醒,14天的云存储,如果你想连续录音,还提供SD卡槽。这款Wi-Fi安全摄像头的价格实在是太贵了。请阅读我们的Wyze Cam评论。

如果您不太关心记录特定的房间,而更感兴趣的是监视通往您的房子的入口,那么安全传感器套件可能更适合您。Wyze是一家安全公司,它的设备价值20美元,包括一座桥(连接Wyze的WiFi摄像头,帮助设备通信)、两扇门/窗户传感器和一个动作传感器。

再说一次,就价格而言,这是一笔可靠的交易。对于一个小公寓,或如果你只是监测你的前门和后门,这个工具包可以让你坚实覆盖运动检测超级便宜。阅读更多关于Wyze Sense的内容。


作为Echo的最新功能,Alexa guard可以在你外出时帮你保持耳朵(或一些远场麦克风)。你经常可以在网上找到售价25美元的Echo Dot,它是在你家里安装Alexa守卫最便宜的方法。但如果你已经有了Echo,这个监控服务就免费了。

只要说一句“Alexa,我要走了”,就可以打开这个功能。然后,你的回音会听到碎玻璃声、警报声或屋内有人走动的声音(它可以区分宠物和人)——如果它听到什么,你就会收到一个移动警报。阅读我们的回声点与时钟评论。


租房者很难提高他们的房屋安全,部分原因是安装非常复杂——尤其是当你在谈论智能门栓的时候。所以,如果你想增加一点安全,没有太多的麻烦或现金首付,考虑一个翻新锁像这个。

像这样的设备,虽然没有Wi-Fi连接,但仍然提供了一个聪明的方法,为窃贼增加了一个绕过的屏障,这等于让焦虑的房主安心一点。阅读更多关于智能锁的信息。

阅读更多:最好的DIY家居安全系统|最好的智能车库门控制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