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09 15:58:30

ShiftArchitectureUrbanism的三重几何形式构成了新的荷兰博物馆大楼

Shift Architecture Urbanism已在荷兰建立了球形电影院,立方体形画廊和高架人行道,以创建荷兰的设计博物馆,科技博物馆。位于鹿特丹的Shift 将这三座形状异常的建筑物添加到了名为Continium Discovery Centre的现有科技博物馆中。

新的大型综合体已更名为 林堡博物馆。它位于荷兰与德国边境的小镇克尔克拉德(Kerkrade)的郊区。

立方曾被誉为美国第一家专门设计的博物馆,而球形的哥伦布地球剧院则是《国家地理》在欧洲的第一家3D电影院。

梁走道是新旧博物馆之间的连接元素。

建筑师说:ldquo;在地面上方,复合物表现为主要固体的组成:一个立方体,一个球体和一个横梁。rdquo;

ldquo;它们纯正的几何形状和全向定位抵消了现有博物馆的无定形和内向的特征。rdquo;

这些建筑物由一个地下广场相连,地下广场由带有木板标志的红色混凝土制成-引用了该镇的采矿历史。

建筑师解释说:ldquo;从红色混凝土中进行挖掘,再加上地下挖掘的经验,是指Kerkrade的采矿历史。rdquo;

ldquo;墙壁倒在一块粗糙的木板模板中,增加了触感,与地面上的抽象空间形成了鲜明对比。rdquo;

球形电影院的下部延伸到地下,形成了一个大碗状的投影区域,被两层玻璃阳台所忽略。

上半部分作为圆顶突出在地面上方。

建筑师解释说:ldquo;这个倒立的天文馆为游客提供了回望地球的宇航员的体验。rdquo;

该球体由两个喷射混凝土的绝缘壳制成-一种通过在绝缘的测地线支架上喷涂混凝土而形成的材料。

它的哑光表面与相邻的Cube设计博物馆形成鲜明对比,该博物馆设有一个反射钢板覆盖层。垂直轮廓使其具有折叠外观,建筑师将其比作窗帘。

两个长条形的窗户露出了画廊,而玻璃底座则使光线可以进入临时的展览空间,并使建筑看起来像是悬停在红色水泥地下室上。

倾斜的楼梯通过其25米的中庭攀爬至上层的活动空间,从该镇可以欣赏全城全景。开放式活动空间可以用粉色窗帘细分,以举办较小的活动。

最后增加的是桥状的体积,由明亮的红色桁架支撑。这条黑色的人行道横跨博物馆地段,延伸了80米,并掩盖了该建筑群的两个入口-一个朝向火车站,另一个朝向市中心。

高架的人行道和地下广场将博物馆的建筑面积降至最低,为地面公共路线留出了空间。

宽阔的条纹通路被认为是斑马线的扩大,在高架区下方扩展。它构成了城镇与其火车站之间的主要通道,旨在吸引游客进入博物馆及其餐厅。

另一个人行道将下沉的广场与前院的巴士总站连接起来,为乘客提供直接前往地下室餐厅的通道。

建筑师说:ldquo;将公共空间和公共交通与博物馆区结合在一起,完全符合博物馆无国界的野心:甚至路过的人都可以参加。rdquo;

Cube的展览将与伦敦的设计博物馆,纽约的库珀middot;休伊特和史密森尼设计博物馆以及德国红点奖合作进行编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