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20 09:25:39

高盛任命新的电子交易股票主管

根据The TRADE看到的备忘录,高盛正在重新安置其在美国的一些顶级股票交易商,以领导其欧洲执行业务Elizabeth Martin被任命为EMEA股票执行主管和电子股票执行服务的全球首席运营官。

她将专注于在整个交易生命周期中开发全球电子执行产品和客户服务。

她晋升为高级职位之前,托德霍曼决定在该公司工作24年后退休。发言人证实了备忘录的内容。

马丁以前是美国电子交易产品的联合负责人,也是美国上市期权的系统市场营销负责人。

她于2000年加入高盛(Goldman Sachs),担任衍生品交易员,此后一直担任股票和全球股票管理负责人。

Martin将向执行服务全球联席主管Raj Mahajan,全球股票交易和执行服务联席主管Philip Berlinski以及FICC电子交易全球主管Konstantin Shakhnovich汇报工作。

继去年任命Philip Berlinski担任全球股票交易和服务联席主管之后,这是对其全球股票团队的最新改组。

美国银行已采取多项举措来支持欧洲的电子股票团队,因为MiFID II的出现将大大改变银行开展交易的方式。

摩根大通曾担任全球现金股票交易联席主管的路易斯德萨尔沃(Luiz De Salvo)搬迁至伦敦,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现金股票销售和交易的负责人。他在欧洲股票交易中的长期角色是在6月份Laurent Marquis计划离开Citadel Securities之后。

同样,花旗去年开始对其股票团队进行广泛的变革,当时它从美国银行美林公司聘请Vince Folliot担任EMEA战略股票的联席负责人。然后,它任命Murray Roos和Dan Keegan为全球股票联席负责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