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19 15:54:51

健身应用Lifesum吸引了3500万全球用户 获得500万美元的收入

瑞典健康创业公司Lifesum今天宣布,其同名健身应用程序已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3500万用户。该公司还获得了500万美元用于扩展其业务,因为它希望抵御来自体育用品巨头的竞争,这些巨头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健身应用。

Lifesum没有透露它拥有多少付费用户,但表示其用户数量在美国上涨了150%,去年全球上涨了70%。它还宣布,仅在2019年,它就在全球增加了200多万用户。该应用程序在2015年有大约1,100万用户,在苹果公司在当年推出Apple Watch之后提到它时,受欢迎程度提升。

该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密切关注他们消耗的卡路里数量,并鼓励他们保持活跃,并显示健康的食谱。它的优质产品起价为每月3.30美元。

Lifesum从欧洲早期风险投资公司Balderton Capital获得了500万美元。Lifesum是Balderton通过其1.45亿美元的Liquidity I基金投资的第一家创业公司。Lifesum成立于2013年,在今天宣布之前获得了1670万美元。

Lifesum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enrik Torstensson通过电子邮件告诉VentureBeat,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一轮重要会议。他补充说,Balderton正在从现有股东那里购买,主要是早期员工。NGP Capital和Bauer Media是其早期投资者之一,尽管他们都没有出售他们的股份。

Torstensson表示,Lifesum将利用新的资金来发展其业务,功能产品和员工人数,并在其他市场推出。该公司还计划扩大其在美国的业务。

Lifesum与阿迪达斯的Runtastic app和Nike's Run等竞争对手。阿迪达斯在2015年以2.39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健身应用程序Runtastic。截至2017年,该应用程序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