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23 16:42:46

Anker 10W Qi无线充电板在印度推出 价格从3499卢比起

全球技术领导者Anker已在印度推出了首个10W无线充电板。该产品具有快速充电模式,可将设备充电速度提高2倍。它只有黑色,您可以通过印度领先的零售和电子商务商店购买。经Qi认证的充电板与大多数设备兼容。

Anker的新产品具有18个月的保修期和3ft微型USB电缆。它具有高级设计,并提供指示设备和充电器状态的LED。充电完成后,指示灯将熄灭。Anker说,它的防滑表面和柔软的保护性边缘可防止手机在充电过程中滑落。无线充电板支持多功能智能保护技术,可确保高级安全功能。其中包括温度控制,过流保护,过压保护等。

“ Anker重新定义了无线充电技术,其标志性的Power Technology可在更短的充电时间内提供所需的功率。Wireless Pad设计得超薄,可以完美地放在任何桌子或床头柜上。”Anker说,在充电时,无需卸下Cases / Covers XX即可直接通过厚度达5mm的外壳直接提供充电电源。

另外,小米最近还推出了新的55摄氏度预热杯,可将其作为10W无线充电器加倍。该杯子的价格为189元,约合1,933卢比。将杯子放在充电垫上时,它可以保持稳定的温度。该公司声称,杯中使用的无线加热技术比传统的电阻丝加热方法安全得多。

杯子本身是陶瓷制成的,用户可以轻松清洗。用户将免受意外灼伤的伤害,这是设计加热功能的方式。闲置四个小时后,杯子将自动进入睡眠模式以节省电量。除此之外,无线充电板还可用于为支持该功能的智能手机充电。充电板的额定功率为10W,可用于无线快速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