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06 21:50:23

Apple阻止第三方访问iOS 13联系人中的Notes字段

Apple的iOS 13将阻止第三方应用程序在从联系人请求数据时访问“Notes”字段,解决公司移动操作系统中一个鲜为人知但可能具有影响力的安全漏洞。

据TechCrunch报道, 苹果在本周在圣何塞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透露了信息处理方面的变化,解决了无意中数据共享的问题。 目前,被授予访问用户地址簿的应用程序可以提取联系人的姓名,电话号码,地址,电子邮件地址等,包括Notes字段中的数据。虽然许多人将该字段留空,但有些人将其用作临时暂存器以存储潜在的私人信息。 例如,一些用户可以保存信用卡凭证和PIN号码,而其他用户可能会记下他们不愿意看到共享的联系人可能会发出诅咒的意见或评论。

Notes字段未加密,并将在iOS 13中保持原样,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将拒绝第三方应用程序访问存储在其中的数据。

Apple表示,相信他们有正当理由访问数据字段的开发人员可以申请异常,但该公司指出大多数应用程序不需要访问私人信息。

Apple正在为iOS 13打包一系列新增功能,更新和修改,包括Dark Mode,QuickPath刷卡式键盘和各种安全增强功能。该软件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