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15 16:48:26

Apple正在测试带有集成路由器和电视调谐器的新Apple电视

Apple的微型媒体小工具即将升级,许多人预计会有一些重大变化。据报道,9to5Mac报道称,Apple显然正在测试Apple TV中的Airport Express路由器功能,以及用于控制有线电视盒的内置有线电视调谐器(或类似功能)。

有关潜在新功能的消息紧随上周关于游戏焦点和新Apple TV应用程序商店的报道。

你为什么需要在Apple TV中使用路由器?除了作为减少混乱的方法之外,它还可以让Apple TV直接访问您的Internet连接,这有助于避免当前Apple TV用户体验的缓冲和其他减速问题。

这只是猜测,但我认为Apple可能会试图通过捆绑Apple TV中的路由器来提高其AirPlay流功能的性能。该技术允许您从iOS和Mac设备流式传输高质量的音乐,视频和整个屏幕。当它工作时它是惊人的,但它在Wi-Fi网络上也是出了名的变幻无常。如果Apple TV本身就是路由器,AirPlay性能问题可能会完全消失。

苹果正在考虑与Apple TV进行电视整合,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 这是微软Xbox One最吸引人的方面之一,也是拥有许多消费者客厅体验的门票。目前还不清楚Apple是否正在开发一种方法将Apple TV本身用作电视调谐器或远程控制现有有线电视盒的方式(后一种选择是一种更容易实现的解决方案)。

而且,是的,如果苹果最终烘焙其中一项让谷歌电视变得如此有趣的功能,那肯定会具有讽刺意味。

苹果还重组了其在线商店,以突出Apple TV作为产品线,这一举措使公司在最终宣布时更容易投入新款。以前,你必须挖掘一下才能找到它。

虽然苹果公司出名地认为Apple TV是一种“爱好”产品,但最近新增的视频频道以及iOS设备的激增使它成为一个潜在的强大平台。您可能可以使用iPhone和iPad来控制电视上的更多游戏(有些人已经支持这一点),现在Apple已经为Apple TV应用打开了大门,你可以期待更多的第三方开发者利用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