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1-16 14:57:51

谷歌测试使用手机登录到其他设备上的帐户

长期以来,谷歌一直试图消除一切可能的障碍,使你尽快与信息连接,它可能有一个新的诡计:你可以简单地使用你的手机进行身份验证,而不是在电脑、平板电脑或其他设备上键入你的谷歌帐户密码。

Reddit用户Rohit Paul被邀请测试该功能,这仍然需要一些用户输入。

2019年网络星期一交易:商业讨价还价猎人的首选

最好的网络周一交易和销售来自亚马逊,沃尔玛,目标,百思买和其他零售商。


正如Android Police所指出的那样,一旦Paul的手机被注册用于登录目的,他只需在手机上输入他的Gmail地址,就可以在附近的电脑上登录谷歌。

虽然这一过程不会对每个人都更快,但那些拥有冗长的谷歌帐户密码的人将会受益,因为他们需要键入的字符较少。

当然,如果您丢失了您的手机或不再想使用它在另一个设备上登录到谷歌帐户,您仍然可以使用传统的登录过程。

由于谷歌还没有宣布这一功能,关于这一功能如何运作的细节仍然是未知的。我想知道它是否完全是基于网络的——类似于令人敬畏的《星球大战》光剑Chrome实验——或者在手机和其他设备之间使用一些音频技术。

例如,谷歌使用超声波频率来让客人与Chromecast配对。

谷歌还依靠蓝牙来获得类似的功能:使用SmartLock,我可以通过附近有一个值得信赖的蓝牙设备(如Android Wear Watch)来解锁Chromebook或Android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