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04 14:43:30

Pebblebrook将以3.31亿美元出售两家豪华酒店

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的Pebblebrook Hotel Trust执行了一项合同,以3.31亿美元将亚特兰大和华盛顿特区的两家酒店出售给第三方。酒店包括422键洲际酒店亚特兰大和237键索菲特华盛顿特区拉斐特广场。

根据Pebblebrook的数据,对于洲际交易所亚特兰大Buckhead,合同销售价格反映了基于该酒店2018年经营业绩的6.4%的净营业收入资本化率和基于2019年估计经营业绩的6.8%的NOI上限率。据报道,索菲特华盛顿DC拉斐特广场2018年的平行数字为5.7%,2019年估计为5.7%。对于这两个房产的合并,2018年的NOI上限率为6.1%,2019年估计为6.4%。

这两种销售都受到正常关闭条件的限制。Pebblebrook的目标是在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关闭。至于洲际酒店,这笔交易可以代表巴克黑德任何酒店销售的最高价格,甚至超过Xenia Hotels&;Resorts2018年12月购买当时的东方亚特兰大普通话(现在的华尔道夫·阿斯托里亚·亚特兰大巴克德),每把钥匙的价格约为42万美元。

在商业周期的这个后期阶段,Pebblebrook首席财务官Raymond Martz告诉商业地产管理公司,公共市场正在以实质性的折扣交易商业房地产,因此像Pebblebrook这样的公共REIT出售一些资产和去杠杆化是有意义的。

Pebblebrook于2010年年中以1.05亿美元(比2004年的开发价格有折扣)收购了洲际酒店(Inter Continental)。这项收购是在REIT2009年12月IPO之后进行的。

根据世邦魏理仕酒店(CBRE Hotels)12月的预测,作为整个酒店市场的一个百分比,豪华物业似乎在增加。援引STR的数据,该预测指出,美国只有0.7%的酒店(2.3%的客房)是连锁附属豪华酒店。然而,在建设/开发管道中,豪华物业占旅馆的1.2%和客房的2.9%。

然而,这种扩张可能出现在错误的时机,因为世邦魏理仕酒店(CBRE Hotels)预测,2020年美国整体的住宿需求增长率将降至1.3%。奢侈品部分预计将更早受到冲击,2019年年底需求增长仅为0.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