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0 13:57:40

2018年日产370Z更新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在日产370Z已经在另一个改款,2018年车型年。它带来了一些小的样式调整和......就是这样。370Z于2009年首次上市销售。从那时起,日产称消费者已经购买了近4200个样品。2017年,在澳大利亚,当地分公司出售了363个样品,比2016年增长了2.0%。

对于2018年的车型,日产已经采用了一些新型烟熏车头灯和尾灯以及门把手的烟熏饰面。还有新设计的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一种名为Cherry Red的新油漆颜色选项,取代了波尔多。

除了这些变化之外,370Z依旧存在。动力来自3.7升自然吸气式V6发动机,产生245kW和363Nm,连接六速手动变速箱技术或七速自动变速箱。两个后轮驱动。在联合循环中,燃油经济性评定为10.4L / 100km。新安装了Exedy离合器以获得更好的响应。

尽管轿跑车占销量的95%,但日产仍在继续提供轿跑车和跑车车身款式。这款防雨罩既有手动也有自动装置。请参阅下面的起始价格(不包括公路费用)。

Z的未来目前有点粗略,该公司尚未正式确认是否有新款跑车在路上。有传言称下一辆Z车转向SUV或交叉布局,但同样,现阶段尚未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