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31 13:59:13

从伦敦证券交易所手中收购东京AIM市场中的剩余49%股权

东京证券交易所(TSE)宣布,它将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手中收购中小企业市场东京AIM剩余的49%。TSE计划从2012年7月1日起将Tokyo AIM纳入其市场群,并将把SME市场重新命名为Tokyo Pro,使其成为TSE的全资子公司。可以对规则和法规进行必要的更改以征询公众意见。

东京AIM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于2009年共同推出,为日本和亚洲的成长型公司提供了替代性融资方案,使他们能够进入资本市场,并在根据其需求设计的平台上拥有更广泛的投资者基础。报告显示,自市场上市以来,由于缺乏上市,伦敦证券交易所决定剥离其股份。

TS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tsushi Saito说:“我们很高兴能通过联合运营Tokyo AIM获得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宝贵经验。” “自东京AIM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进一步发展东京的专业投资者市场,并为亚洲新兴企业提供替代性融资选择。”

亚洲交易所改组

同时,新加坡交易所(SGX)已对其组织结构进行了改革。作为改组的结果,新交所将自己分为五个单元,包括:衍生工具;ting 市场数据和访问;交易后;和证券。交易所的固定收益业务将成为扩大后的证券部门的一部分,而商品业务将被归入衍生产品部门。新交所总裁Muthukrishnan Ramswami将负责衍生品,市场数据和访问,交易后和证券领域。此外,新交所联席总裁Gan Seow Ann将辞职,并将继续担任交易所顾问。

同时,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还任命了新的董事长,以接替大卫·贡斯基(David Gonski)的职务,后者辞去了未来基金主席的职务。自2006年以来一直担任ASX董事的Rick Holliday-Smith接替Gonski担任ASX董事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