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8 10:56:52

不断变化的经济政策 所有权模式颠覆印度办公房地产

印度商业办公室房地产正在经历三大破坏:世界主要经济体的经济政策变化,所有权模式变化以及向新的商业租赁模式(例如共同工作)的转变。

“印度房地产正处于变革的风口浪尖,因为这些破坏很可能会破坏商业办公市场的运作方式,”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印度董事总经理安舒尔·贾恩(Anshul Jain)说。

贾恩(Jain)在发布RICS和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题为“商业办公室房地产:积极的颠覆性变化的信标”的报告后发表讲话时说:“总体而言,尽管全球政策会产生某些短期的阻力,但印度相对而言要好一些。绝缘“。

他补充说,印度将坚定地成为经济强国,其GDP将不断提高,商业环境将改善,政府将采取有利于投资者的政策。

RICS新兴业务全球董事总经理Sachin Sandhir在演讲中说:“该行业的最大变化将由其机构化带来。随着机构投资者获得商业办公资产的所有权,商业房地产领域逐渐采用更好的公司治理和最佳专业实践。”

“现在,随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到来,我们将看到对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资产专业估值师的需求增加。此外,符合国际标准的房地产专业管理和评估将成为规范,使该行业朝着制度化方向发展,尤其是在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上市且《房地产监管法》得到全面执行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