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31 09:26:28

类似交易的平台是重振市场兴趣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

洲际交易所(ICE)推出了一个新的交易平台,用于清算单一名称信用违约掉期(CDS),以恢复曾经强劲的市场交易。该平台名为ICE Swap,允许通过中央限价订单簿(CLOB)进行单一名称CDS交易,并将整合来自Creditex的剩余客户,这是ICE的交易商间经纪商CDS和债券。

根据ICE的发布,它是第一个在同一订单簿中同时包含匿名和“名义放弃”执行的平台,允许买方和卖方用户选择是否在交易后透露其身份。

ICE Swap Trade总裁Krishan Singh说:“ICE Swap是唯一一个提供信用范围内清算流动性的CDS平台,同时将已建立的电子交易协议扩展到整个CDS市场。”

“我们很高兴在发布后的头几天,卖方和买方已经执行了多笔交易。”

据路透社首次报道,ICE去年开始在单一名称CDS市场推出以买方为中心的匿名交易平台,相信交易平台交易双边合约将为新的流动性提供商敞开大门。

由于金融危机后的声誉不佳,近年来对单一名称CDS市场的兴趣逐渐减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