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04 17:26:24

现在随时随地进行PPF RD捐款和取款

随着邮政局(DOP)网上银行服务的推出,不起眼的邮政局已成为Hi Tech。虽然邮局的分支机构几乎遍布全国各个角落,但DOP电子银行门户网站将使邮局帐户持有人的生活更加轻松。

不仅邮局储蓄账户(POSA),DOP电子银行设施还将为循环存款(RD)账户,公共公积金(PPF)账户,定期存款(TD)账户和国家储蓄证书(NSC)账户的用户提供便利。

除了正常交易,如获取帐户夏季,查看交易,管理收款人,在DOP内启动资金转移等,用户还可以管理他们的PPF和RD帐户。虽然有关RD的设施包括存款,RD半提取和还款,但除了提供PPF捐款和偿还贷款外,用户还可以进行PPF提款和贷款PPF的独特之处。对于从PPF账户提款,将显示符合条件的提款金额。

对于利用网上银行,客户应该在CBS迁移的邮局中拥有POSA - 单一或联合“B”帐户。但是,联合“A”,未成年人,疯子,文盲,BO账户不允许使用网上银行。

利用网上银行设施的先决条件是 -

a。客户应提供有效的电子邮件ID。

湾 客户应提供有效的PAN编号

c。客户应提供有效的手机号码

d。顾客应提供他/她母亲的婚前姓名

申请网上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网上银行服务申请表 - 可通过ebanking.indiapost.gov.in获取 - 由账户持有人填写。

邮政储蓄已成为农村和贫困人口最受欢迎的选择,因为它的覆盖范围广,容易进入,在线访问将使其在城市和上层阶级中更受欢迎,因为这样的节省不仅提供有竞争力的回报率,而且享受印度政府的主权担保。虽然主权担保使得投资邮局计划的本金完全安全,但没有这样的担保来保护其他机构投资的本金和利息。

此外,政府定期审查和决定邮局存款,经常性存款,定期存款和老年人储蓄计划(SCSS)的利率,使利率稳定和有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